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林肯成功故事

林肯成功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故事一:

青年時期的林肯在報紙上發表文章批評了一直欺負他的政客。這件事本來不會掀起任何波瀾,因為林肯只是個無名小卒。然而,這位政客非但不思悔改還以牙還牙,繼續找林肯的麻煩。於是,林肯決定寫更多的文章回擊他。最終,政客惱羞成怒,竟然組織一幫黨羽,準備大打出手。就在雙方劍拔弩張之時,林肯遇到了知名的演講家和律師葛底斯堡。他讓葛底斯堡代替自己出面與政客交涉。在多次交談中,葛底斯堡發現了林肯非同尋常的談吐和才華,便說服他暫避鋒芒。於是,林肯暫時收起了銳利的文筆,放棄了當律師的打算。

故事二:

在經歷了多次挫折後,林肯決定參加州議員選舉。在競選演講中,他表現得相當出色,贏得了選民的青睞。然而,在選舉之後,林肯卻發現自己在政治上的知識還相當欠缺。於是他開始閱讀政治方面的書籍,並經常參加辯論。通過不懈的努力,林肯的辯論技巧日益嫻熟。

故事三:

幾年後,林肯決定競選州長。在準備過程中,他發現自己的演講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但是,他仍然擔心自己的政治經驗不足。於是他主動爭取擔任州長秘書一職,藉此提高自己的行政能力。儘管他沒有過真正的從政經驗,但他的演講才能得到了其他官員的認可。

故事四:

然而在當選後不久,林肯因抨擊一個狂熱的政黨領袖而被迫辭職。後來他又開始準備競選美國參議員。此時林肯意識到自己的政黨已經不再是一個廣泛的民主群體了。但在此刻面臨現實,他將最好的朋友列在了競選名單的前幾位名單上並把他自己安排到了所有競選人中最少的那一行。當他獲得勝利成為國會議員時還不到30歲。

故事五:

在經歷了多次失敗後,林肯最終成為美國總統。他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和出色的演講才能贏得了人民的支持和信任。在南北戰爭期間,他領導美國人民取得了勝利,維護了國家的統一和團結。

以上就是部分林肯成功的故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