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桂林自由行5日游攻略

桂林5日游自由行攻略如下:

第一天。抵達桂林,接機或接站後,前往酒店休息,晚上可以自由漫步在東西巷、正陽步行街,探索桂林的夜景,並品嘗當地的特色小吃。

第二天。乘坐四星郵輪遊覽灕江,享受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美妙體驗。郵輪上可享用自助午餐。抵達陽朔後,安排午休,下午遊覽世外桃源,體驗自然的純靜。傍晚欣賞烏龍泉風光,感受日落下的田園風光。

第三天。參觀銀子岩,觀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觀。之後前往遇龍河乘坐雙人竹筏漂流。中午在陽朔享用午餐,下午到十里畫廊騎行。

第四天。遊覽群峰連綿聳立的葡萄山,之後前往金龍寨酒家享用午餐。下午遊覽古東瀑布和城徽象鼻山。

第五天。在陽朔早起,可以選擇遊覽相公山觀看灕江第一灣的日出雲海,或者遊覽銀子岩,下午在陽朔西街逛逛,體驗這裡的夜生活和熱鬧氛圍。

此外,桂林的美食也不容錯過,如桂林米粉、啤酒魚、田螺釀等。這個行程已經很好地結合了自然風光和當地文化,確保了一個難忘的桂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