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梅林牌

梅林中糧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專注於食品行業。該品牌的商標專用權期限從2013年3月1日持續到2023年2月28日。中糧集團以糧、油、糖、棉為核心主業,涉及稻穀、小麥、玉米、油脂油料、糖、棉花等農作物品種,以及生物能源和食品、金融、地產等行業。梅林品牌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13年,當時中糧集團有限公司成功註冊了「梅林」商標。2020年11月24日,梅林推出了「梅」煩惱、「梅」套路、「梅」壓力等「梅」系列新品。2021年12月14日,中糧梅林在北京中糧營養健康研究院舉辦新品發布會,推出單片裝午餐肉——「梅錯兒 就是午餐肉」,在包裝及口味上都進行了創新,以適應年輕人的口味。

上海梅林正廣和股份有限公司是梅林品牌的創始公司,成立於1930年,是一家罐頭食品知名品牌。該公司是上海市的著名商標和名牌,也是中國罐頭行業的著名品牌。上海梅林食品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梅林罐頭食品廠、上海食品進出口公司香港貿基發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資創建的,主要生產中西式風味的罐頭食品、方便食品、冷凍食品、調味品、熟肉製品和天然飲料。上海梅林的產品有100多個品種,遠銷歐美、日本、東南亞、中東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