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極短篇恐怖鬼故事

故事標題:鏡中的眼睛

在古老的公寓樓的一個昏暗的房間裡,住著一個名叫李華的年輕女子。這棟公寓樓充滿了各種神秘的傳說,包括關於鬼魂和超自然現象的流言。李華對此並不害怕,她一直覺得這些故事增添了她的公寓的神秘感和異國情調。

一天晚上,當她準備上床睡覺時,她看到窗戶上映照出一個微弱的、閃爍的光。她以為是月光,所以並未太在意。然而,當她轉身準備去關燈時,她突然發現窗戶上的影像變成了一個女人的臉。

那是一張蒼白而恐怖的臉,雙眼空洞地盯著她。李華尖叫起來,手中的蠟燭也因此而熄滅。在黑暗中,她能聽到那個女人的笑聲,那是一種冰冷而刺骨的聲音,讓人毛骨悚然。

第二天早上,李華檢查了鏡子,卻發現鏡子裡什麼都沒有。她懷疑自己一定是太累或者太緊張導致出現了幻覺。然而,當她晚上再次獨自在公寓時,她發現那個女人的臉又再次出現在窗戶上。

李華開始感到恐懼和無助。她開始尋找解決辦法,卻發現公寓的古老傳說似乎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最終,她決定搬離這個公寓,永遠不再回來。然而,當她離開時,她最後看了一眼窗戶,卻發現那個女人的臉已經消失,只留下了一片空洞的黑暗。

從此以後,這個公寓樓再也沒有人知道那個女人的臉和她的笑聲。但每當月色朦朧的夜晚,當人們經過時,他們總會聽到一聲微弱的、空洞的笑聲在空氣中迴蕩。

這就是李華的故事,一個關於鏡子和窗戶中詭異影像的恐怖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