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樂高樂園怎麼去

樂高樂園的方式有多種,可以根據個人偏好和時間安排來選擇:

乘坐巴士。可以在WTS Travel官網購買前往樂高樂園的巴士票,單程約12新幣,往返24新幣,車程大約2小時。巴士會在新加坡摩天輪和裕廊東的Big Box發車,上車前需要下車過關。

拼車。在新加坡Queen Street Bus Terminal可以乘坐前往新山的的士,每人車費約20新幣,車程大約1小時。到達新山後,可以乘坐巴士或出租車前往樂高樂園。

地鐵加公交。在新加坡克蘭吉地鐵站(Kranji MRT Station)搭乘Causeway link黃巴士CW1線,在兀蘭關口下車,然後乘坐Causeway link LM1線前往樂高樂園。

乘坐地鐵。在新加坡大士地鐵站(Tuas MRT Station)搭乘CW7線前往大士口岸(Tuas Checkpoint),然後乘坐CW7L巴士服務,大約20分鐘即可到達Mall of Medini車站,之後步行至樂高樂園。

這些方式各有優劣,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時間安排來選擇最適合的交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