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歐巴馬競選名言

歐巴馬競選名言有:

* 我們是一個民族,而不是一個國家。我們的力量來自於我們的多樣性,而不是我們的統一性。

* 美國的真正價值在於其普遍性,在於其尊重和珍視所有人的尊嚴,無論他們的種族、宗教或性別如何。

* 讓我們共同承擔責任,共同解決問題,共同創造未來。

* 我們不能只是等待問題的解決者出現,我們自己就是解決問題的人。

* 我們不能只是希望政府再次發揮作用,我們需要政府發揮作用。

* 我們不能只是依賴國外的政策來影響我們自己的生活,我們需要制定自己的政策。

* 我們需要一個更加開放、包容和勇敢的未來,一個能夠應對挑戰、抓住機遇的未來。

* 我們的國家需要我們所有人做出犧牲和付出努力,我們需要團結一致,共同前進。

* 我們的民主制度不會自動運轉。它需要我們每個人的參與和努力。

* 我們不能讓恐懼阻止我們追求夢想。我們必須相信我們自己和我們國家的潛力。

* 我們需要一個更加公平、公正和包容的社會,一個讓每個人都能發揮自己潛力、實現自己夢想的社會。

這些名言表達了歐巴馬總統對於美國未來的願景和政策理念,強調了團結、合作、參與和改革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