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歐美眼妝怎麼畫

歐美眼妝的畫法通常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底妝。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均勻塗抹在臉上,使用美妝蛋拍開,注意避開眼周,以防造成卡粉或起皮。

眉毛。使用眉粉、眉筆或染眉膏等產品畫出適合自己的眉型,可以畫得稍微高挑和纖細,棱角分明。

眼影。使用棕色眼影在上眼皮和下眼瞼打底,然後用深棕色眼影加深眼尾和眼頭,使用淺棕色眼影在上眼皮形成凹字形狀,下眼尾也用深灰色眼影加深。

眼線。畫一條自然上揚的眼線,從眼尾開始,逐漸加粗至眼頭,可以使用眼線液或眼線膠筆。

睫毛。夾翹睫毛,然後可以選擇粘貼假睫毛,使用纖長型睫毛膏讓真假睫毛融合,營造濃密的效果。

眼妝強調。可以使用珠光白色眼影提亮上眼皮中央,或者用金色、銀色等珠光眼影在眼頭、眼皮中央等位置增加光澤。

修容和高光。使用修容產品在顴骨下方和下頜線處打陰影,增加面部立體感,使用高光產品在T區、顴骨等位置提亮。

歐美眼妝的特點是強調輪廓和立體感,可以通過深色眼影和深邃的眼線來加深眼部輪廓,同時使用假睫毛和亮片眼影增加眼睛的魅力和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