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正能量語錄每日分享

正能量語錄每日分享如下:

*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你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

*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

* 你要相信,人生最大的榮耀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一次跌倒後都能爬起來。

* 曾經以為自己夠堅強,才發現是我隱藏得足夠深而已。

* 不要一味去羨慕別人的成功,那一切,並非突如其來,全都是早有準備。

* 人生是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 人生就是拼搏,只有在拼搏中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品嘗到生活的碩果。

* 面對困難,沒有退卻,沒有逃跑,只要堅持著、奮鬥著,那么下一步就是成功。

* 人要對自己誠實,愛情沒有紅綠燈,不會告訴你何時該走,何時該停,只能憑直覺勇敢的走下去。

* 生活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有目標的人在流浪,做不成一件事的原因往往不是難度問題,而是你缺少目標後與之對應的那份堅持和勇氣。

* 有時候你必須跳出窗外,然後在墜落的過程中長出翅膀。

* 在這世界上最堅強的人是孤獨地只靠自己站著的人。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