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正能量語錄短句

正能量語錄短句如下:

*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

* 生命要得到豐盛的收穫,必需陽光和自信,不是好天資和關係而得到,而是持續地保持這種熱情,展示自己的實力。

* 不要害怕失敗,面對失敗,積累經驗,讓他成為成功的一部分。

* 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有些痛苦,只能自己體驗;有些孤獨,也只能自己品嘗。但是,穿過黑暗,我們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走出痛苦,我們能企及成長的高度;告別孤獨,我們能收穫靈魂的深度。

* 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自己。

*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不要擔心你到底能為別人做多少,只要伸出手,並了解到,你的小小善行會加倍,而隨之產生的力量會強大到出乎你的想像。

*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得,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 生命就是一個繡花。我們從底下看,亂七八糟的走線,上帝從上面看,則是一朵花。願你這朵生命之花時刻絢爛奪目。

* 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只有能夠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輕裝上陣。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加油!

* 成功的人是時間的主人,失敗的人是時間的奴隸。所以,別再為昨天找藉口,抓緊今天的一切吧!

希望以上正能量語錄短句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