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殺妻總動員講述了什麼故事?

電影《殺妻總動員》主要講述了一位普通的上班族李泰國在無意間被捲入一場妻子婚外情,被逼選擇和妻子分手的故事。李泰國的好友金大衛因聽信其妻子美女的謊言,卻意外墜樓身亡,這讓李泰國開始對妻子的行為感到懷疑。他開始調查妻子,發現妻子與金大衛的丈夫,以及金大衛的丈夫的好友都有過不尋常的聯繫。他開始制定一個計劃,以保證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然而,當他真的將妻子逼到絕境,甚至引爆了炸彈時,卻發現了那個美女原本說的惡毒語言與做法以及因此遭遇的情感冷落的原因和根源——對她欺騙了自己好幾年的親丈夫早已感知。一種近幾乎又了回到中學初那段的青春期情感的恐懼從心中冒出。再拿家庭情感孩子社會於家庭最在離婚真的準備好情感和責任來說,李泰國猶豫了。

最後,他選擇了與妻子坦誠相對,放下手中的炸彈,同時也結束了這場荒誕的“殺妻”遊戲。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觀看電影獲取更直觀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