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殺病毒軟件

防毒軟體有很多種類,其中一些知名的品牌包括:

卡巴斯基(Kaspersky)。來自俄羅斯的國際知名信息安全公司,提供終端安全解決方案。

諾頓(Norton)。始於1982年的美國品牌,提供多種反病毒程式。

微軟(Microsoft)。提供免費的反病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可防禦病毒和間諜軟體。

360防毒。國內知名的網際網路安全產品提供商,提供安全軟體和手機衛士等。

Avast。始創於1988年的捷克公司,以強大的實時監控功能著稱。

Avira。始於1988年的德國品牌,提供專業和個人安全解決方案。

ESET NOD32。斯洛伐克的公司,提供面向企業和個人的安全軟體。

此外,還有一些手機防毒軟體,如《百度手機衛士》《360手機衛士》等,專門用於保護安卓設備的手機安全和清理。這些軟體通常包括病毒查殺、記憶體清理、垃圾檔案清理等功能,可有效保護手機系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