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母親節由來的故事anna javis

母親節的由來故事中,Anna Javis是一個重要的人物。

母親節起源於美國。19世紀末,美國費城的安娜·賈維斯(Anna Jarvis)在母親的去世周年紀念日(2019年母親節)倡議發起了一個讓人們尊重母親和感恩母親的活動,她的倡議很快傳播開來。於是,美國國會在1914年通過了相關決議,將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定為母親節,這標誌著母親節作為一個官方節日的確立。安娜·賈維斯也因此成為母親節的創始人,她在這方面的努力也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認可。

然而,Anna Javis並非唯一倡議母親節的人。儘管安娜·賈維斯被廣泛認為是母親節的創始人,但她的活動最初是為了紀念她母親而進行的。因此,母親節的起源也反映了人們對母親的尊重和愛,並慶祝她們對家庭和社會的貢獻。此外,人們還在這一天向全世界的母親表達感激和敬意,因為她們為家庭、子女和社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總之,雖然安娜·賈維斯是母親節的創始人,但母親節的起源和故事中還涉及到其他許多人物和因素。這個節日已經成為一個全球性的慶祝活動,旨在表達對所有母親的敬意和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