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永恆之塔天本攻略

永恆之塔天本攻略主要包括穿牆技術和沖FB的要點。

穿牆技術適用於所有需要打鑰匙開門的副本,如革命團副本與天族50級副本。實用後效果是無需打鑰匙,無需再打多餘小怪小BOSS,直接KO最終BOSS。方法是改檔案,備份(永恆之塔\Objects

pc\level_object\Mesh_Meshes_003.pak),然後刪除,進入遊戲後,你將發現門沒了。我們刪除的只是門這個檔案,但實際上他還是有個透明門擋著。只要對著門框向門內斜5度角跑就行了,跑著跑著你就會發現你已經穿過門了。

沖FB的要點包括成員搭配、物品配置和敢死衝鋒攻略。成員搭配必備的是守護、奶媽、殺星,可選成員最佳搭配是殺星和魔道。物品配置包括復活石、復活之精靈石、跑得快、最上級緩衝捲軸、4000DP藥、紅、黃、obs紅、各種結晶。敢死衝鋒攻略是先上圖,圖中綠色線是衝鋒路線,黃色字型標的1、2、3、4是各段衝鋒集結地。第一段可沖可不沖,因為路上怪不是很多,清過去的話一共要打12個怪左右,沖的話也要打2個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