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永恆族是什麼故事?

永恆族(The Inhumans)是一個超級英雄的虛構團體,他們的故事出現在多個漫畫系列和電影中。永恆族是外星種族,擁有強大的超能力,但他們的能力也帶來了永恆的副作用,如衰老和疾病。他們試圖控制世界,但經常與復仇者聯盟和其他超級英雄發生衝突。

永恆族的首領是密特隆(Mystique),她是一個具有變形能力的變種人。其他主要的永恆族成員包括有心靈感應的薩洛米(Stryfe)、能夠控制元素的艾瑪(Emma)和能夠控制生物的阿賈克斯(Aja克斯(Kree)等。

在漫威宇宙中,永恆族是一個古老的種族,他們在宇宙中尋找並收養具有超能力的後裔。這些被稱為“Inhumans”的人在無意中釋放出他們的超能力,通常帶來負面的副作用。這種衝突導致了永恆族與復仇者聯盟和其他超級英雄的衝突,同時也引起了與Kree人的衝突。

以上是對永恆族的基礎介紹,如果您想了解更詳細的內容,可以查閱相關漫畫或者電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