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沙丘故事線

沙丘的故事線包括以下部分:

1. 伊勒的求婚者:厄崔迪家族公爵安納克里昂在帝國的壓迫下尋求同盟,為此前往塔拉巴星向雷托爾王子求婚,以讓自己的女兒嫁給雷托爾王子。

2. 安納克里昂的背叛:安納克里昂在途中被莫瑞亞的起義軍伏擊並俘虜,同時向莫瑞利亞公爵出賣安納克里昂家族,以此換取該星在帝國的合法地位。

3. 雷托奪權:被放逐的雷托藉此機會宣稱對整個莫瑞利亞擁有沙丘權利,在獲取對星系控制權的同時要求與其家族結合。他將沙皇勢力驅逐並迫使達沙威爾屈服,雷托成為一個獨裁者並與他統治的星系。

4. 朱莉的母親遭害:在伊勒舉行婚禮期間,厄崔迪家族的長女朱莉愛上沙壘人賽蘭迪安子爵之子——達瓦尼克,卻在當天夜晚遭到暗殺,隨著事件的進行此矛盾變得愈演愈烈。

5. 新的線索:新帝國需要新邊疆的土地資源來提供養料給日漸壯大的機器軍隊,因此帝國需要厄崔迪家族的領地和資源。帝國派遣曼克·塞柯克元帥率領一支艦隊前往厄崔迪家族的領地,企圖吞併。

以上就是沙丘故事的主要線索,它構建了一個龐大的宇宙背景,其中包含了許多家族、種族和勢力之間的矛盾與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