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沙宣品牌故事

沙宣品牌故事源於一個富有想像力的創意,由一位大師級髮型師Tony先生和品牌創始人Samson Yip(葉志榮)聯合創立。Tony先生對美發技術的執著追求和對潮流的敏銳洞察力,為沙宣品牌注入了源源不斷的創新精神。

Samson Yip先生是美發行業的領軍人物,他的職業生涯橫跨了整個20世紀,當時中國市場上還沒有屬於自己國家的美發品牌,他便決心要打造一個中國本土的高端美發品牌。在歷經多年的沉澱後,他找到了品質與經典的平衡點,並以英文命名品牌為“SASSUN”,即“時尚”的意思。

沙宣品牌以專業美發產品、工具、教育為主導,以“專業、時尚、品質”為理念,致力於打造專業美發產品領導品牌。其產品線涵蓋洗髮造型露、潤發精華素、專業美發工具等,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美發解決方案。

沙宣品牌的發展歷程中,不斷推出新品、技術升級、店面升級等舉措,提升品牌影響力。沙宣美髮學院作為品牌的特色之一,已經培養了超過5000名來自全球的專業髮型師,成為業界的典範。

總的來說,沙宣品牌故事充滿了創新、專業和時尚精神,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美發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