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波司登品牌故事

波司登品牌故事源於上個世紀30年代,當時波司登的創始人高德康帶領幾個社員在一家叫紅盾的襯衫廠做裁縫。到了80年代中期,波司登從最初一個以家庭手工作坊為主的小型服裝廠做起,一直秉持著高德康倡導的品質理念,為打造出全國第一件羽絨服而不斷努力著。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如今的波司登已是中國羽絨服飾領域的佼佼者,並於2007年以124億元的品牌價值入圍中國品牌價值百強榜。

多年來,波司登以其出色的保暖性能受到了廣泛歡迎,其秘訣在於材料、設計和技術上的不斷創新。目前,波司登產品涵蓋羽絨服、羽絨褲、女士單品、男士單品、戶外功能和保暖內衣等六大系列,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同時,波司登也是一家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的企業。多年來,波司登一直熱心公益,參與了各類慈善活動,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高德康也一直強調企業要承擔社會責任,不僅要關注經濟效益,還要關注社會效益。

總的來說,波司登品牌故事是一個充滿奮鬥、創新、社會責任和成功的故事。這個故事激勵著波司登繼續前行,不斷創新,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