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洪騰勝名言

洪騰勝的名言有:

- 不把臉繃緊,也照樣能把事乾成;不信,你看老師不是成了小富翁了嗎?

- 凡事先求穩不虧,後求發展;若沒有發展機會,那就老實做人。

- 一定要從娃娃抓起,沒有小富即安,也沒有中富,只有大富大貴。

- 失敗不可怕,關鍵是你是否有戰勝失敗的決心和勇氣。

- 人的本性是不善於也不喜歡在失敗中總結教訓的,但是事情又總得做下去,所以人可以講不行就從頭再來。

- 要改變命運就得敢於冒風險,不怕失敗,才可能贏在起跑線上。

- 要在今天取得成功,只要昨天還沒有成功就可以了。

- 人一輩子要做的事情很多,單次的成功並不足以抵消從前的失敗。

- 人最大的悲哀是心理的失敗和認命,尤其是年紀輕輕的什麼都沒有經歷過就甘心認命的人是最可悲的。

-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拼的不是起點,而是堅持跑下去的勇氣。

-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心態。

-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 人生沒有完美可言,不要活得太累。只要堅定走好自己的路,人生就會變得美好起來。

-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只要勇於突破,就可能突破一切艱難險阻。

- 人生要學會選擇和放棄,要學會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和智慧。

- 人生要學會適應環境的變化和不斷進取,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 人生要學會放下過去的包袱和怨恨,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

- 人生要學會寬容和包容,要懂得尊重別人、理解別人、欣賞別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理解和欣賞。

- 人要不斷超越自己、挑戰自己、超越過去,才能成就一番事業。

以上是洪騰勝的部分名言,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