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活希源

活希源」(Courreges)是一個源自法國的著名時裝品牌,由設計師安德烈·庫雷熱(Andre Courreges)創立於1961年。Courreges是現代主義時尚的先驅之一,以其獨特的設計風格和創新精神而聞名。

Courreges品牌以其大膽的剪裁、簡潔的線條和明亮的顏色而著稱,這些特點突出了其現代主義風格,並打破了時尚界關於女性服裝的傳統觀念。Courreges最著名的設計之一是1964年推出的「太空迷你裙」,這款設計不僅改變了傳統的時裝觀念,還展現了女性的腿部,展現了一種強烈的自信和解放的態度。

Courreges品牌標誌上的「AC」字母,其中「C」代表其妻子Coqueline Courrege的名字首字母,而「A」則代表Andre Courreges的名字首字母,這一標誌象徵著夫婦二人的事業合作。

儘管「活希源」在當代可能不如其他一些知名品牌那樣廣為人知,但它仍然是法式復古風格的代表品牌之一,曾在法國、日本等地廣受歡迎。Courreges的設計不僅涵蓋了男裝、女裝,還包括手袋、飾物、鞋靴和香水等。

此外,Courreges還以使用新材料如PVC來體現未來感而聞名,其標誌性配飾包括護目鏡白色踝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