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浪漫愛情語錄

浪漫愛情語錄有很多,如:

* 有些人充滿幸福地找到一個戀人的時候,有些人在尋找一個戀人的過程中慢慢地學會寬容,開始欣賞一些對方的優點,心也隨著對方學著慢慢長大。

* 我願意一直等待心愛的你回頭時看到我這真摯的一笑,就讓它生生世世都長存在我的記憶里。

* 愛情是一場賭博,你最怕什麼,最渴望什麼,當把一個人完完全全投入你的懷裡,就等於已經承認了你的賭局。

* 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看星星,而不是要求對方為你摘星星;愛情像織毛衣,建立時一針一線,拆除時只需輕輕一拉。愛情是兼容,是珍惜,而不是苛求。

* 愛情總是產生愚蠢,愚蠢總是產生輕信,輕信總是產生無法挽回的憤怒。第一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二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三次輕信是我愚蠢,沒有第四次。逼自己不愚蠢,最後是永遠不信任。永遠不信任,就是結局。

* 愛情是一場青春的賭注,輸了歲月,輸了青春。

* 愛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一方為另一方無休止的付出以換取回報,而是你豐富了我的生命,我也豐富了你的生命。我們相遇之前是兩個人。相遇之後,不是變成一個兩個人,而是一個生命中多了一個你。

* 愛情總是產生愚蠢,愚蠢總是產生輕信,輕信總是產生無法挽回的憤怒。第一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二次輕信是我愚蠢,沒有第三次了。即使再聰明再自負的人,第二次栽跟頭的時候,也無法面對一個熟悉的行業。

以上是一些浪漫愛情語錄,希望您能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