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浴男

浴男」(L'Homme au bain)是2010年克里斯托夫·奧諾雷(Christophe Honoré)導演的法國劇情片,片長72分鐘,主演包括弗朗索瓦·薩加(François Sagat)、奧馬爾·本·塞利姆(Omar Ben Sellem)、基婭拉·馬斯特羅阿尼(Chiara Mastroianni)、達斯廷·塞古拉-蘇亞雷斯(Dustin Segura-Suarez)、拉巴赫·扎希(Rabah Zahi)、凱特·莫蘭(Kate Moran)等。

該電影講述了埃馬紐埃爾(Emmanuel)的故事,埃馬紐埃爾是一名曾經的男妓,與製片人奧馬爾(Omar)相愛並一起生活在巴黎北郊的熱訥維耶。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關係出現問題,最終導致分手。奧馬爾去了紐約的曼哈頓,而埃馬紐埃爾則試圖通過與不同伴侶的關係來填補心中的空虛和寂寞。這部電影探討了兩人分分合合的情感糾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