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海信家電是做什麼的

海信家電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爲一體的專業家電產品製造商。它是海信集團的一部分,主營業務涵蓋了多箇領域,包括電冰箱、家用空調、中央空調、特種空調、洗衣機、廚房電器、環境電器、商用冷鏈等。海信家電的產品還涵蓋了多箇品牌,如海信、科龍、容聲、日本“HITACHI”、美國“YORK”(中國區域)、gorenje古洛尼、ASKO、三電“SANDEN”等。

海信家電在廚衛電器領域專注於一體化、嵌入式高端廚電的製造,產品線包括吸油煙機、燃氣竈、消毒櫃、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等,爲用戶提供差異化的廚衛解決方案。公司依託海信集團的技術實力和品牌影響力,秉承“技術立企、穩健經營”的發展戰略,在多箇產品領域不斷創新發展,持續改進產品品質與工藝。

此外,海信家電還擁有先進的生產製造設備及工藝,包括40-800噸衝壓機、全自動調直開料線、靜電噴粉線、焊接設備、焊接機器人、自動移載線及板鏈式連接設備等,爲產品的生產製造提供了強大的硬件支撐。公司注重人才實力和研發實力,確保世界一流的產品品質和完善的細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