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海洋里的故事

海洋里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海豚救人故事:在遙遠的南太平洋,有一個小島。島上居民生活得十分幸福。一次,島上的兩個孩子不慎跌入海中,一個生命垂危,一個奄奄一息。這時一群海豚遊了過來,它們發出奇異的叫聲。那兩個孩子在迷糊之中居然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仿佛海豚在召喚他們。果然,海豚將他們托起,送回岸邊。島上的居民們為了感謝海豚的救命之恩,決定舉行一次盛大的答謝儀式。儀式那天,孩子們用麵包、蔬菜等東西款待這些救命恩人。

2. 珊瑚的故事:很久以前,珊瑚是沒有顏色的,它們都是白色的。有一天,一隻小鳥飛到珊瑚礁叢中安家落戶。不久,小鳥就產下了許多鳥蛋。由於珊瑚礁很美,小海龜們紛紛來偷鳥蛋吃。小鳥發現後非常生氣,便下定決心要給自己的寶寶創造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它四處尋找防寒的屏障,終於發現了一片火紅的珊瑚礁叢。小鳥銜來樹枝和藤蔓,把巢築在珊瑚礁上。小鳥的真誠感動了上帝,上帝派太陽神給這片紅珊瑚送去了溫暖,太陽光不斷地照耀和溫暖著珊瑚礁群,使它們漸漸變成了紅色。

海洋里的故事還有很多,您可以查閱相關書籍或文獻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