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海蒂名言

海蒂的經典名言如下:

* 即使是對科佩諾爾爺爺的萬貫家財和島上奇妙景致心馳神往,我還是更愛坡道上的小屋和愛克斯蒙德。

* 世上的東西比他們所夢想的還要美妙千萬倍。

* 我覺得你以後最好經常帶禮物來,這樣我就會把幸福給你留下去。

* 靈魂的快意所需要的不多,就像一個健康的身體所要求的那樣,不過我們卻無法說出,究竟是哪種淡淡的奇妙的幸福,才填塞了這么多的日子。

此外,她還有許多經典的語句和名言,如:

* 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的;而有些事情即使告訴了別人,你也會馬上後悔,那樣的話還不如不說。

* 就這樣揮別吧,或許一切都會變得更好,也許永不。

* 我們越是認為自己行,我們其實越是不到的地方去。

* 我們誰都不清楚,自以為已經很好地利用了我們的時間和力量,到頭來我們會發覺自己只是一個過客,就在世上打個轉就會離開人世。但是我們有幸在這片土地上、在這海洋里生存著。只有在這裡才能感到安慰和幸福。

* 有些事情是無法挽回的,比如失去一個人的感情。也許我該接受這個事實,但是說真的,我誰都不想失去,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

* 只要心還在跳,就要努力學習。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可以請教專業人士或查閱相關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