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液晶面板公司

液晶面板行業的主要公司包括:

京東方BOE。成立於1993年,專注於連線埠器件、智慧物聯以及智慧醫工等領域,是一家物聯網公司。

TCL華星光電。成立於1997年,專注於半導體顯示領域的創新型科技企業,是全球半導體顯示行業的主要廠商之一。

惠科HKC。成立於1997年,專業從事視訊類消費電子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技術集團化企業,是液晶面板行業的知名品牌。

群創光電INNOLUX。源自中國台灣,成立於1993年,是全球LCD顯示裝置的主要生產商,產品橫跨各式TFT-LCD液晶面板模組和觸控模組。

LG Display。LG集團旗下,成立於1947年,專業從事生產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面板和OLED及柔性顯示器的領先製造商。

彩虹股份。成立於1992年,是國內液晶面板和液晶基板玻璃產業的集研發、設計、製造於一體的上市公司,在玻璃基板領域處於國內領先地位。

這些公司涵蓋了從基礎材料到高端顯示技術的各個環節,共同推動了液晶面板行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