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淡紫色的花有哪些

淡紫色的花有多種,包括:

嫣然:外部花瓣邊帶點紅邊,花瓣薄,可以養開但開放速度一般,開放後花心顏色趨近碧海花心的顏色。

紫霞仙子:文藝範高端紫色,無數人都喜歡的一款紫玫瑰,市場上蠻多的,開放度好,開放後花型規則。

紫皇后:網套玫瑰,丁香紫顏色高貴飽滿,花型端莊,適合送成熟獨立的女性。

海洋之歌:溫柔紫看起來十分柔和典雅,香氣甜潤,溫養人心,花型小巧,開放度好。

海洋之謎:和“海洋之歌”是一對姐妹,都是同色系紫,花頭大小差不多,不同區別的是“海洋之謎”外保護瓣是淡綠色,顏色zui淡,低調耐看。

冷美人:又稱冷香玫瑰,顏色純正飽滿,冷豔中帶着溫柔,花期長,花朵大,外瓣帶有綠色。

多洛塔:奧斯汀花型,難開易灰黴,漸變舊紫色帶有復古感,花瓣微微捲曲,自帶褶皺做舊效果。

魅影:有種藍莓果醬的感覺,保護瓣爲深紫色,從外到內呈漸變色,整體呈優雅的淡紫色,花型飽滿挺立。

波斯王子:冷調紫,顏色是比較深的,顏色越往花心越淺,開放度好,開放後有顏色分層明顯。

迷霧泡泡:浪漫紫粉色,奧斯丁玫瑰花型,花苞大,單瓶插也好看。

以上列出的都是淡紫色的花種,各有其獨特的美麗和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