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深圳的旅遊公司有哪些

深圳的旅遊公司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家:

廣東中旅深圳旅行社:該旅行社榮獲了廣東省旅行社行業百強社等多項榮譽,提供包括南極半島奢華郵輪和北歐挪威獵尋北極光等多樣化的旅遊路線。

中國國旅深圳公司:作為國家特許經營出境旅遊組團社,該公司提供國內游、出境遊、港澳游、簽證、機票酒店會議等全方位服務,連續多年位居中國旅行社百強前列。

深圳中國國際旅行社:提供深圳旅遊、香港旅遊、出境旅遊、國內游、自由行、代辦簽證等全面服務,旅遊線路豐富多樣。

深圳招商國際旅遊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擁有中國公民出境旅遊組團社資格的國際旅行社,與各國駐華使領館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深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旅遊開發項目策劃諮詢、農村民間工藝及製品、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資源的開發經營等服務。

此外,還有如深圳國旅新景界、鴻鵠逸游、華僑城國際旅行社、深圳海外國際旅行社、深圳口岸中國旅行社、港中旅-深圳招商國旅、寶中旅遊等也是深圳比較出名的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