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深抽屜怎麼收納

深抽屜的收納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來實現:

增加一層小抽屜。使用伸縮支架和擋板,在深抽屜的上部安裝一層小抽屜,用於存放勺子、筷子等小物件。

支架收納。在深抽屜的上部安裝幾根伸縮支架,保持其中三根水平,另一根稍高,用於收納輕薄物品如飯盒和碗碟。

使用鋼絲網做推拉層。選擇寬於深抽屜的鋼絲網,將其折彎後放入抽屜中,可以在上面放置物品,同時不影響下層的收納。

深抽屜四邊加高。在深抽屜的邊緣加裝擋板,並固定帶有“小耳朵”的拉籃,實現雙層抽屜設計,便於分類收納。

利用隔板。在抽屜內放置隔板,可以根據需要分割成不同大小的格子,用於存放不同物品。

使用收納筐收納袋。對於較深的抽屜,可以放置收納筐或收納袋,用於分類存放物品。

使用牛奶盒酸奶盒。將牛奶盒或酸奶盒洗淨後裁剪,用於存放小物品。

使用雞蛋託毛氈。雞蛋託和毛氈可以製作成網格,用於分類存放襪子或內衣。

使用抽屜式收納箱。對於衣櫃或儲物櫃,可以使用抽屜式收納箱,根據深度選擇合適的尺寸,便於分類和存取。

使用抽拉疊衣籃或褲架。對於衣櫃或儲物櫃的下層,可以使用抽拉疊衣籃或褲架,用於存放褲子和其他物品。

這些方法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和抽屜的具體情況來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