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清醒語錄

清醒語錄如下:

* 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

* 清醒時帶著醉意去擁抱人生,才是最豁達的活法。

* 清醒的人真正懂得什麼叫從失敗中站起來。

* 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 人要懂得惜時,並且要懂得珍惜,那些被世人皆知的愛,其實是最大的浪費。

* 人活著是一種本能,這種本能教會我們要清醒。

* 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後會更累。不要在該奮鬥的年紀,一味地選擇休閒。

* 有些事放開就好,看開就好,不必計較太多。

*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 這個世界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事,想通了其實天地就寬了許多。

* 人總要慢慢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

* 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盜、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 人一輩子總得動真格的愛上什麼人,但是一旦愛上了,第一步是失去自己,第二步就是失去你的愛情。

* 有時候一個錯誤就能輕易讓別人忘記你所有的好。

* 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而沉默,是最好的訴說。

* 有時候你需要相信一切都會好的。最後這些話就會變成你的信念讓你一路前行。

* 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