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渠頭金句

渠頭一般指渠化工程。渠化工程一般指道路交通渠化工程技術規範。渠化工程的一些金句如下:

* 各行其道,流暢行駛 。道路交通才能井然有序,不容易產生交通擁堵。如遇路口寬度,在路口規劃中會根據人行道、非機動車道實際情況進行路口分車道行駛,確保非機動車各行其道,流暢行駛。

* 分車道行駛,減少交通衝突 。合理分配車行道、人行道、綠化帶等資源,明確各交通參與者的活動範圍,減少相互干擾,減少交通衝突,保障交通安全、順暢。

* 以人為本,確保交通安全 。渠化工程是為了讓非機動車有一個安全、通暢的道路環境,避免一些安全隱患。交通警察的指揮手勢,會按照實際情況,考慮行人以及機動車、非機動車的需求進行指揮。

此外,渠頭渠化工程的金句還有:“最佳化道路空間資源,緩解交通壓力”“引導交通流,方便市民出行”“行人過街安全保障”“疏通路口,避免擁堵”“控制車道交通流向”“保持路口通暢”“紅綠燈智慧型調流”。如需更多信息,可查詢相關網站和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