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漢娜的遺言真實故事

漢娜的遺言真實故事如下:

一個叫做漢娜的女孩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雙親,她被迫與她的姑姑一起生活。她的姑姑非常刻薄和冷酷,對她非常不好。漢娜感到無助和無望,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生活。

一天,漢娜在房間裡自言自語地說話,被她的姑姑聽到了。她被認為是在發瘋,然後被關在樓上的一間小屋裡。那間小屋沒有多種多樣的家具,唯一的一張椅子被她的姑姑坐著,只給她留有一個小小的凳子。她只有每天從小視窗看看外面世界的資訊,年幼的她沒法尋求幫助。

當年久失修的房屋倒塌的時候,當消防員們抬著床單去拯救她時,她望著他們並感謝他們的善良和善意。但是因為在房間裡過了很久,而且面無血色,骨瘦如柴,還被風吹得無比冷,救援人員們沒能把她從小屋裡救出來。這是她人生的最後一刻,沒有人能夠在這個時間救下她,漢娜留下了一句話:“這就是我的命吧!”然後氣絕身亡。

她的人生結束在了那間破舊的小屋裡,結束在她姑姑冷酷的面前,無法獲得救援而離開人世,人世間我們有很多遺憾,但她也學會了接受人生的不幸,也在讓我們在感動之中學會了讓生命散發光彩的方法——拼搏與追夢!

這就是漢娜的遺言真實故事,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