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澳洲鞋子品牌有哪些

澳大利亞的鞋子品牌衆多,其中一些知名的包括:

UGG Australia。這個品牌以其經典的UGG雪地靴而聞名,但實際上並不是所有澳洲產的UGG雪地靴都使用“UGG”這個名稱,因爲在美國有一箇相同名稱的品牌。

Jumbo UGG。這是一箇澳大利亞本土的雪地靴品牌,其產品100%在澳洲製造。

EMU Australia。這個品牌提供各種款式的雪地靴,既有澳洲製造的,也有中國製造的。

Urban UGG。這是一箇墨爾本的雪地靴品牌,其產品全部在澳洲製造。

Oroton。這個品牌以其皮包而聞名,但也生產鞋子和服裝。

Poppy Lissiman。這個品牌以其環保的選材和獨特的設計而受到歡迎。

The Horse。這個品牌提供可個性化定製的手工藝品,包括鞋子。

Status Anxiety。這個品牌以其精湛的工藝和優質材料而著稱。

Brie Leon。這個品牌以其半寶石首飾和實用性強的手提包而知名。

此外,還有其他一些品牌如Crazyshow、TASMAN AUS、yellow earth、春秋足力、純足力、康納健、梵紀、南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