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激勵人的電影

激勵人的電影有:

* 《肖申克的救贖》。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任何人都可以變得成功或變得聰明,這取決於他個人的信念和決心。

* 《摔跤吧!爸爸》。 電影中的父愛和教育方式讓人深受啟發,只要你有夢想,你就可以實現它。

* 《當幸福來敲門》。 電影中的主人公在困境中始終保持積極態度,並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目標,這讓人深受啟發。

* 《美麗人生》。 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刻,父愛也能展現出無比的力量。

* 《神秘巨星》。 這是一個關於夢想、音樂和母愛的故事,它激勵人們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 《海上鋼琴師》。 電影教會了我們珍惜現在,把握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而不是追求那些無法觸及的東西。

* 《百萬寶貝》。 這是一部充滿鬥志的電影,它鼓勵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以上電影可以給人帶來積極向上的能量和激勵。同時,我們也可以在生活中找到很多積極美好的事物來激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