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火山星的星能位置

火山星的星能位置如下:

巴多的星能:通過戰勝或捕捉帶有星能標記的巴多掉落。

火炎貝的星能:通過戰勝或捕捉帶有星能標記的巴多掉落。

赤甲蟲的星能:位於火山星右上角,踢碎中間的瓦罐,帶有星能的赤甲蟲就在裡面。

琪可的星能:位於火山星南部區域,通過戰勝或捕捉帶有星能標記的巴多掉落。

迪達的星能:位於火山星右下角,通過戰勝或捕捉帶有星能標記的巴多掉落。

西蒙的星能:位於火山星最東側,用炸彈將這裡的樹全部炸光,然後等樹再長出來,星能便會出現在一旁。

吉爾的星能:將燃燼果扔到如圖所示火棘草中,星能隨後便會出現在一旁。

里奧斯的星能:收集五個火源石即可顯現星能。

火棘草中的星能:位於火山星南部區域,採集如圖所示位置的火棘草後,星能便會顯現出來。

稀土礦石中的星能:位於火山星南部區域,採集銀礦石後即可顯現。

藏在陶罐中的星能:踢碎中央區域的陶罐後即可顯現。

被火山圍繞的星能:位於火山星南部區域,用炸彈將火山炸開後即可拾取。

山丘上的星能:位於火山星左上角,可以直接拾取。

地震後出現的星能:火山星地震後,星能會出現在地震谷中心位置。

火山中的星能:靠近火山即可顯現。

迷宮中的星能:踢開地震谷中心的箱子,進入火山星第二層,星能在中心區域靠左的石階上。

星吉拉的星能:進入火山星第二層,等待火山星發生地震,然後通過浮梯來到如圖所示位置踩一下五角光芒陣。

亞蘭洛遺留的星能:將火山星第二層的五個五角光芒陣全部踩一遍後,來到中心區域即可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