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什麼叫邁巴特

賓士S600被稱為邁巴赫主要是因為這款車型在設計和豪華感上與邁巴赫車型相似,同時在技術和配置上也融入了邁巴赫的元素。

邁巴赫是一個歷史悠久的頂級豪華汽車品牌,曾在20世紀初達到巔峰,但在二戰後經歷了一段困難時期,並在1960年代末期停產。進入21世紀,隨著全球豪車市場的需求增長,尤其是中國市場的崛起,戴姆勒集團決定重啟邁巴赫品牌,並將其定位為比賓士S級更為高端的產品線。

在邁巴赫品牌復出之後,為了進一步拓寬產品線並占領豪華車市場的更廣闊天地,戴姆勒集團於2014年作出了一項戰略決策,那就是將部分邁巴赫元素融入到賓士S級之中,從而誕生了「梅賽德斯-賓士S級邁巴赫」系列車型。

具體來說,賓士S600作為S級中的頂級版本,被賦予了「邁巴赫」的稱號。這主要是因為其在原有賓士S級的基礎上,引入了更多源自邁巴赫品牌的奢華元素。例如,加長的車身軸距提供了更為寬敞的後排空間,內飾材質選用更加考究,設計風格也借鑑了邁巴赫的典雅氣質,同時配置上大幅提升了舒適性和尊貴感。

此外,賓士S600採用了V12發動機,提供了震撼的動力輸出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平順性。在內飾方面,使用了大量的優質皮革、木材和金屬裝飾,展現了奢華和獨特性。同時,它還配備了邁巴赫智慧型互聯繫統,展現了高科技與舒適體驗的完美結合。

因此,賓士S600被稱為邁巴赫,既是對邁巴赫品牌歷史的一種尊重和傳承,也是賓士品牌向超豪華汽車市場進軍的一個重要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