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什麼想來我們學校

當被問到爲什麼想來這所學校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回答:

地理位置:如果學校離家近,可以提到這樣可以節省通勤時間,便於回家。

校園環境:如果學校的環境優美,尤其是操場等設施吸引人,可以提及這些優點。

學術資源:如果學校有特定的專業或課程吸引你,可以強調這些課程如何幫助你實現學術或職業目標。

社團活動:如果你對學校的某個社團特別感興趣,可以提到加入這個社團可以讓你更深入地參與到你熱愛的活動中。

就業前景:如果學校提供良好的就業機會,可以強調這一點,尤其是如果學校位於大城市或周邊有豐富的產業機會。

學校聲譽:如果學校在教育界或特定領域有很高的聲譽,可以提到這一點,以及你對這所學校的夢想和願望。

個人興趣:如果你對學校的某些特色活動或文化感興趣,比如學校的party文化或者社交機會,也可以提及這些。

在回答時,確保你的回答是真誠的,並且基於你對學校的實際瞭解和興趣。避免回答過於泛泛或離譜,以免給面試官留下不良印象。同時,確保你的回答反映了你的個人興趣和目標,而不僅僅是跟隨他人的選擇或因爲父母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