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無雙金句

無雙金句有:

* 所謂愛情,要愛到什麼感覺才是真的停滯?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 人生總是這樣,在不經意間傷害到別人,又在不經意間被別人傷害。

*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

* 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 也許幸福就是,陪你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跨一座叫奈何的橋,喝一種叫孟婆的湯。

* 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一個人。

* 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停在哪裡。

* 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 你給了我一耳光我問你手怎么這么涼。

*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嘆息。

* 我們終究把別人安撫的太好,輪到自己時就失了分寸。

*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 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更多信息建議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