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照片如何去人

要從照片中去除人物,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使用Photoshop。這是一款專業的圖像編輯軟體。打開照片後,選擇「修復畫筆」工具,覆蓋要刪除的人物部分,然後用「克隆畫筆」工具修復不協調的區域。也可以使用「套索工具」或「快速選擇工具」選中人物後,將其移動或隱藏。

使用移動套用。如改圖鴨Pro、迅捷摳圖等套用,它們具有「高級消除筆」功能,可以塗抹或框選要刪除的人物部分,套用中的AI技術會自動填充並最佳化背景。

使用線上編輯器。如Fotor、Pixlr等,上傳照片後使用其提供的工具進行編輯。這些工具的操作方式與專業軟體類似,但無需安裝任何軟體。

使用智慧型裁剪工具。如改圖鴨Pro等,這些工具可以自動識別並處理照片中的多餘人物。

手動編輯。如果具備圖像編輯知識,可以使用橡皮擦或選擇工具手動刪除人物,然後用修復工具修復不協調的區域。

調整照片角度或尺寸。如果照片中的多餘人物只占用一小部分,嘗試調整照片的角度或尺寸,使多餘人物不再顯眼。

重新拍攝照片。如果照片中的多餘人物嚴重影響整體效果,最好的方法是重新拍攝。

使用手機相冊的編輯功能。大多數手機相冊都具備基本的裁剪、濾鏡、調整等功能。可以在相冊中打開需要處理的照片,然後使用裁剪功能將多餘的人物裁剪掉。

根據需求和技能水平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