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照片改小kb

要減小照片的檔案大小(以KB為單位),可以使用以下軟體或方法:

使用美圖秀秀。這是一款有效的圖片壓縮工具。在美圖秀秀中打開圖片,然後調整修改像素來減小檔案大小。

使用WPS Office。WPS Office具有壓縮照片的功能。在WPS中打開照片,然後選擇壓縮選項以減小檔案大小。

使用嗨格式壓縮大師。這是一款電腦端的壓縮軟體。使用嗨格式圖片無損放大器功能,導入圖片後調整尺寸,然後保存調整後的圖片。

使用Adobe Photoshop。Photoshop是一款專業的圖像編輯軟體,可以通過調整圖像大小和保存為Web格式來減小檔案大小。

使用GIMP。GIMP是一個免費開源的圖像編輯軟體,功能類似Photoshop,可以通過調整來減小檔案大小。

使用畫圖工具。在Windows附屬檔案中找到畫圖工具,使用它打開圖片,然後調整像素或百分比來改變圖片大小。

使用支付寶的「照點點」小程式。這是一個線上工具,可以通過它上傳圖片並自定義大小。

使用微信的「超級標準證件照」小程式。在微信中搜尋並使用這個小程式來調整圖片的KB大小。

選擇哪種方法取決於你的具體需求和可用設備。例如,如果需要在電腦上進行批量處理,使用Photoshop或GIMP可能更合適;如果是在手機上快速調整單張圖片的大小,小程式或美圖秀秀等工具可能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