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燦爛人生金賢珠

金賢珠的扮演者是李瑤媛。

李瑤媛(朝鮮語:리요원,又譯李宥善),1979年7月27日出生於韓國,畢業於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 2003年參演KBS劇集《求婚》正式出道,後憑藉2004年SBS電視劇《豪傑春香》中洪英愛一角受到觀眾矚目,其後陸續出演多部電視劇,並在多部電影中擔任配角。她最為人知的角色是KBS家庭劇《媽媽的牽掛》中的智恩一角,獲得了演技獎和最優秀獎等多項大獎。 2014年,在MBC水木劇《燦烈的初戀》中飾演女主角姜秀燦。 2015年,與李鍾碩合作出演KBS水木劇《漂亮的李慧珍》,該劇為李瑤媛首次挑戰女主角的作品。 2016年,出演tvN金土劇《優雅的家》,在劇中飾演金成秀一角。 2017年,出演tvN月火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在劇中飾演池恩倬的好友尹素珍。 2018年,出演MBC周末劇《加油吧威基基》,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金智妍。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網站查詢或諮詢專業人士以獲得準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