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燦爛人生韓劇分集劇情

燦爛人生(又名:人生漫遊)的韓劇分集劇情信息如下:

* 第1集:轉學生是熟人

講敘新人演員智妍與代表經紀公司社長宇植成為了夫婦的藝人養成過程。並且表明因演出舊同學淑蘭扮演者的不同演技,閔宇及閔澤陷入信任問題,經歷尷尬窘境,由此引起了事端,兩兄弟共同闖禍引發問題,遇到三溫暖空調傳銷情況,從此下決心對過去解套,兩個人選擇逃避戀愛為選擇話題引發許多糾葛和回憶,二人的最後一對恩愛小貓咪在一起;預告兩人短暫又驚險的生活總是避免不了和記憶碰面,連“以後就互相住對面樓了”這樣的謊話都不肯相信,分開的二人在亂糟糟的關係中一點點的恢復了理智,生活總不會總是按照自己的規划走。

* 第2集:舊回憶讓生活雪上加霜

講敘閔宇、閔澤兄弟與智妍的三角關係陷入困境。閔宇知道智妍對閔澤還喜歡著的事情,讓閔澤十分憤怒,決定暫時離開首爾去旅行一段時間。而智妍也開始考慮離開閔宇。智妍因為害怕與閔宇見面而痛苦不堪,她一直把門關著。 這時閔宇出現門口。面對閔宇的苦苦哀求,智妍依然堅決地說出分手的話。在一片混亂中智妍在街上失控狂奔。最終兩人因為衝動和誤會分開,並且發現兩人已經失去了聯繫。

* 第3集:決定重新開始

講敘閔宇和智妍分開後,閔宇決定重新開始自己的事業,而智妍也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閔澤回到首爾後,也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同時,閔宇和閔澤兄弟倆也逐漸化解了過去的恩怨和矛盾。 儘管三人各自都在嘗試重新開始,但他們的內心深處仍然難以擺脫過去的陰影和傷痛。在最終集中,三人將會面對自己過去的傷痛,重新找到生活的意義和方向。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詳細劇情,建議觀看韓劇《燦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