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物流期刊有哪些

物流期刊包括:

物流工程與管理》:由中國倉儲協會和全國商品養護科技情報中心站聯合主辦,中國商業經濟學會儲運研究分會協辦,是物流行業的科技雜誌。該雜誌曾榮獲國內貿易部優秀科技期刊獎,是中國倉儲養護行業核心期刊,也是國際倉儲與物流協會聯盟會員和中國倉儲協會會刊。它被多箇數據庫全文收錄,包括中國核心期刊遴選數據庫、中國期刊網、《中國學術期刊(光盤版)》、《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和《中文科技期刊數據庫》。

物流科技》:是一本半月刊,具有國級複合影響因子,主要欄目包括理論研究、物流管理、物流技術、現代物流、交通運輸、物流經濟、供應鏈、軍事物流、倉儲建築、教學研究等。

其他相關期刊:如《工業工程與管理》、《中國流通經濟》、《管理工程學報》、《管理科學學報》等,這些期刊在2021版北大核心期刊中有提及,以及《經濟理論與經濟管理》、《經濟與管理研究》、《中國工業經濟》、《數理統計與管理》等cssci中文核心期刊。

以上期刊涵蓋了物流領域的理論研究、技術應用、管理科學、經濟分析等多箇方面,適合不同研究領域和專業興趣的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