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特雷莎修女奇跡的故事

特雷莎修女是一個出身卑微的印度修女,但通過她的一生努力,成就了無數驚人的奇蹟:

* 為貧民提供食物。修女創辦了一個成功的食品市場,這個市場供應給貧困人民,不但價格公道,且還能維持他們的健康,成功幫助他們能更加注重基本的飲食衛生。然而由於慈善事業的巨大消耗,已使得她再也無力支撐更多的需求,在故事中甚至也說明了求助信息往往會堆積如山。

* 解決愛滋大爆發的問題。面對印度的愛滋大爆發,修女提出和聯合國組織合作的構想,她們創辦了一個愛滋病教育學院,向那些生活困難但易於感染的人們傳授自我保護知識。此外,她也是反地雷組織的發起人,開始清理和調查印度各地的地雷區。

* 用笑容對抗苦難。她常常身穿一件大紅色袍,上面有深褐色十字架,每天在祈禱中迎接清晨的曙光。無論何時,她都面帶笑容,這種笑容感染了無數人。

總的來說,特雷莎修女的行為和成就展現了她的無私、善良和堅韌,她的一生致力於幫助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也使她在世界上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她所做的一切無疑都是她的一個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