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猛禽大小排名

根據提供的信息,猛禽的大小排名如下:

美洲角雕:體長超過1米,翼展超過2米,體重接近20斤,是最大最強壯的猛禽。

食猿雕(食猴鷹):體長接近1米,翼展超過2.5米,體重略重,是赤道叢林裡的霸主。

虎頭海雕:體長超過1米,翼展可達2.5米,體型比金雕略大,戰鬥力非常強悍。

白頭海雕:體長超過1米,翼展超過2米,體重超過10斤,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猛禽之一。

安第斯神鷲:體長超過1米,翼展超過3米,體重可達20斤,是世界上最大的飛禽和猛禽。

金雕:體長接近1米,翼展可達2.3米,是多個國家皆有的猛禽,戰鬥力強。

毛腿雕鴞:體長77厘米,翼展近2米,體重約10斤,是最大的貓頭鷹之一。

白尾海雕:體長91厘米左右,翼展超過2米,體型相對瘦弱,特點是白色的尾翼。

猛雕:身長85厘米左右,翼展最大可達260厘米,是尚比亞的國鳥,戰鬥力強。

海東青(矛隼):身長60厘米左右,翼展不超過2米,是滿族人喜歡的狩獵鳥類。

以上排名基於提供的搜尋結果中的信息。請注意,這些信息可能存在誤差或遺漏,因為猛禽的大小和分布可能因地區和種群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