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猛鬼愛情故事演員表

猛鬼愛情故事的演員表是:黃百鳴、張國強、袁潔瑩、林建明、陳果、谷德昭。

《猛鬼愛情故事》是由香港電影發展局主辦的電影節活動,參與的演員和主創人員將會根據不同靈異故事來裝扮。該電影於2005年首映,同年還上映了其續集《猛鬼通宵檔》,而其衍生電影包括《猛鬼4日間》及《猛鬼山魈》等。 劇情簡介:有傳聞稱山上有對山魈夫妻,每年七月半會下山找替身,而每年都有人因此受驚,甚至有人因此而死。某日,一班好友去山上拍外景,當他們在拍外景的時候,他們發現了一個山洞,他們好奇的進去探險,他們進去的時候他們發現了一個箱子,他們好奇的打開了箱子後,發現了許多靈異物品,他們開始出現了異樣的現象,他們開始害怕了,他們想離開山洞,可是他們發現他們無法離開了。 劇中還有許多靈異場景,例如:一個人被一個鬼魂纏身,一個人被惡鬼追殺等等。演員們的演技也非常出色,演員的表演非常真實自然,劇情也很有意思。整部電影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