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猶太人致富金句

猶太人致富的金句有很多,如:

* 機會一錢不值,但是它們卻可以換來百萬美元。這就像俗話說的“天上掉餡餅”,要有所準備才能撿到“餡餅”。所有的成功者都是提早進行準備的人

* 獲得財富是一種技巧,而不是一種才能。這正如一句古老的格言所說:“駝背之人擅長跳躍。”

* 判斷一個人,不是根據他說了什麼,而是因為他做了什麼。猶太人更注重行動,而行動需要目的,為了目的就需要錢。

* 要珍惜你手中的財富——時間。財富有很多種,而時間就是財富。

* 你必須在失敗中尋找成功,並從中吸取教訓。不要只是談論你的挫折感——做點什麼去克服它。

* 你無法在跳蚤市場上變得富有——那是出賣勞力的地方。那是像打零工、在餐館打工、或者為產品或服務做廣告的地方。要在真正的商業中致富,你必須成為市場上的一顆明星。

* 真正的財富不是來自銀行,而是來自你自己的大腦和雙手。

* 當你做出決定時,就認為自己會成功時,那么你就真的會成功。

* 擁有自己的規則,堅守自己的原則。

* 無論在什麼時候,你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已經具備了取得成功的所有條件。你已經做好了準備去接受更大的挑戰和機遇。相信自己,堅持下去,你會收穫你想要的。

這些金句都可以幫助猶太人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