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獨角獸投影故事機

獨角獸投影故事機是一款具有浪漫色彩的智慧型故事機。它主要功能如下:

1. 投影功能:能將獨角獸故事燈箱投射到天花板、牆壁或者床上,為孩子營造一個夢幻的氛圍。

2. 藍牙播放:可以連接智慧型手機、平板等智慧型設備播放兒歌、故事、英語等,通過藍牙4.0無線連線,更穩定,更快速。

3. 故事功能:內置眾多中英故事,給寶寶講訴睡前故事,促進語言學習。

4. 童鎖功能:有童鎖功能,按鍵可直接啟動童鎖,防止小寶寶誤觸。

5. 電池耐用:內置大容量鋰電池,充滿可連續工作10小時。

6. 外觀設計:外觀是可愛的獨角獸造型,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將USB電源線連線電腦和投影燈箱,然後打開電腦即可啟動投影燈箱和故事機。同時,它還支持SD卡和藍牙播放,讓您可以方便地播放您喜歡的音樂和故事。

此外,獨角獸投影故事機還可以根據孩子的睡眠環境和情緒播放輕柔的音樂和溫馨的故事,幫助孩子更好地入睡。它還具有可愛的外觀設計,可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並成為他們床上的一個可愛的玩具。

總的來說,獨角獸投影故事機是一款非常適合孩子使用的智慧型故事機,它不僅可以幫助孩子入睡,還能為他們帶來很多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