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王小賤語錄

王小賤語錄有:

* 你是來對我笑的嗎?為什麼要對別人笑?那樣子好傻。

* 任何行為都有兩個動機,所以讓你做一件事時最好說明白有什麼好處。

* 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成為藝術家的夢想,但是世事無常,現實總是把夢想擊碎,把我們逼到無路可退,這才開始想著開創新生活,成為一個舞者的人並非真正喜歡跳舞。

* 如果我想保護你,我為什麼要用武器把你變成別人眼中一個沒有活命的物品呢?你應該讓我用另外一隻手抱住你,這不是不信任的問題。因為我們都可能受傷。

* 人啊,越是清心寡欲的越是活得很努力的人,對這世界越來越嚴防死守。但是感情呢?你說愛情是不能抵押的,誰來給你房子做擔保,你要用孩子來給他安全感?或許你想成為生活的戰利品,或許你想成為他的戰利品。

*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生命里,而不能留在你的生活里。

* 不要因為一個男人說“我永遠愛你”就相信他,你要記住,永遠不要相信許下的諾言。

* 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小船,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漂流了這么久,終於找到了一個港灣。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人,要么相愛到永遠,要么永遠也不會提起。

* 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 愛或者被愛,其實是一種相同的幸福。

* 愛就像一顆水晶球一樣好好呵護。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