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王希銘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名言》的作者不是王希銘,是巴金,書中經典名言有:

- 人永遠都不能滿足的,永不知足,那也是一種幸福,只是想想就很幸福。

- 人說:“城市是大地的胎記”,如果一個大陸不存在大城市,它的面貌一定迥然不同於它周圍的地貌。

- 死者倘不埋在活人的心中,那就真的死掉了。

-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她那樣善於駕馭語言,表達自己內心的世界。

- 朋友是永恆的,並不是在一起就有不變的感情,要彼此長存心中。

- 朋友之間所以能互相尊重,完全是由於互相間的信任,這不止是物質力量對比的結果,而是從精神上、道德上發自內心的力量。

-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 心靈深處總會有些無法向他人訴說的秘密。

- 人活在世界上,快樂和痛苦本就分不清,所以我只求它貨真價實。

- 不是所有的歡笑都表達高興,就像不是所有的眼淚都表達痛苦;而此時此刻的我們是不是該擦擦眼淚呢?

- 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能經常讓你微笑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世界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 有些人活著沒有任何目標,他們在世間行走就像河中的一棵小草,他們不是行走而是隨波逐流。

上述內容僅供參考,王希銘的名言需要您去蒐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