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玻璃神器怎麼用

使用玻璃神器的步驟如下:

先將玻璃神器的兩個吸片分開,可以通過左右旋轉吸片來輕鬆分開。

將玻璃神器的清潔棉部分浸泡在水中,然後滴上適量的洗潔精或使用其他清潔劑,揉擦起泡沫,注意不要把洗潔精滴在水裡,因為洗潔精具有去油去污和潤滑玻璃的作用。

將有手柄的一面放在玻璃內側,有安全繩的一面吸在玻璃的外側,安全繩留足夠長在窗外,另一端務必一直套在手上,以防止玻璃神器掉落。

用擦拭布擦拭玻璃表面,擦拭布在上,左右移動擦拭玻璃表面,上下移動擦拭玻璃兩側,擦試邊角時要小心操作。

擦拭過後,開始刮淨污水,擦拭布在前,刮淨條在後,前面稍稍向下傾斜,邊角提前轉彎,將刮條一角沿窗框輕輕刮淨,然後調頭,轉彎,先刮淨玻璃上邊的兩個柺角及兩個側邊,接著從玻璃的左右兩側劃圓弧,操作從上到下。

擦好後,移除玻璃神器時,裡面的擦玻璃器旋轉90度,讓磁力減弱就可以分離,比起硬掰,這樣更省力,更能保護玻璃。

在使用玻璃神器時,安全始終是第一要務,確保按照正確的順序擦拭玻璃,並始終佩戴安全繩以防止工具掉落。